喜报!特等奖!热烈祝贺孙胜鹏副教授课题组学生在第十二届“苏大天宫杯”“挑战杯”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!
时间: 2021-12-24  作者:   浏览次数: 135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,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,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、深刻的社会观察,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,激发创新精神,培育创业意识,提升社会化能力,为2022年“挑战杯”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培养优秀项目和创业人才, 科学技术研究部、校团委共同举办第十二届“苏大天宫杯”“挑战杯”红宝石官方网站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。

材化部红宝石官方网站hbs160的孙胜鹏副教授和课题组成员张桂成、李新月、苏磊、王贞凯、张嘉锦、夏文心经过数月的共同努力,他们联合创作的《一种新型工业园区污水深度处理系统》,成功在我校107个作品中脱颖而出,以总排名第一的好成绩,摘得了此次竞赛的特等奖。

再次祝贺孙胜鹏副教授和他的学生们!